失心瘋

2014.2.20 新增以下內容:

2014新款的限量迪士尼STEAMCREAM太可愛了!比去年的更可愛~ 

但日本那邊最快要4/16才能在網路上買到!實體通路要4/23才開賣!所以不要再問我現在哪裡有,真的都沒有啦... 

而且4月開賣的是米奇米妮款,唐老鴨款要到6月呢!大家一起再耐心等等吧~  希望台灣也會賣這款!

【迪士尼款日本哪裡買?】基本上有賣STEAMCREAM的地方都會有,此外KIDDYLAND的迪士尼專區也會有喔!

圖片與資料來源  /  日本STEAMCREAM販售點  /  STEAMCREAM台灣官網STEAMCREAM粉絲頁

2014-02-20_141822 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.1.28 新增以下內容:

再過兩天就要過年囉~ 所以趕快趁過年前補貨一罐很有農歷年氣氛的STEAMCREAM,買了心安好過年~XD

STEAMCREAM台灣官網STEAMCREAM粉絲頁

1604898_10153711505040401_411609643_n 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.12.30 新增以下內容:

冷颼颼的冬天到了,乳霜類的東西總是用量特別大,更何況我們家真的是一家老小都在用STEAMCREAM!

這個月入手柑橘造型罐給ㄉㄨㄞ ㄉㄨㄞ用,他超愛這罐子的,一直說:還要橘子~ 還要橘子~  XD 

後面那罐可愛的樹我就自己用了.... 最近真的用得很兇,因為連兩腿都需要擦上預防乾燥啊~ 

我去日本玩也都一定會隨身帶一罐,一覺得乾就馬上拿出來擦,大人小孩都擦,帶一罐就好超省事!

1230 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.11.25 新增以下內容:

PB250038  

聖誕節又要到啦~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3年的STEAMCREAM聖誕限定罐吧~ 

這3罐是不是都好可愛?! 全部都好有聖誕過節氣氛,所以一看到包裝就又忍不住入手了... XD

 

 

Steamcream在我們家的用量真的算滿大,我跟B先生出門都會隨身帶一罐備用,然後我也常給ㄉㄨㄞ用~ 

ㄉㄨㄞ的皮膚兩頰有時候都會因為風吹或其他原因變得乾燥,我就會拿Steamcream給他擦,帶出門擦也很方便!

然後前一陣子我小姑懷孕懷雙胞胎,肚子撐得很大,肚皮常常會癢,也是用了Steamcream才情況好轉很多...

所以說,用量這麼大,一個月進貨一罐應該還OK吧!XD 只是這次忍不住一次入手三罐,想說可以來送禮~

PB250039

 

其實,一次入手三罐還有另一個原因~ 

因為!現在有買三送一的活動阿... 哈哈哈哈哈 (太適合像我這種看到優惠就眼睛發亮的媽媽了... XD)

大家有興趣想買三送一的話,請點=> ※周年慶感恩回饋買三送一※

PB250044

 

PB250045

 

PB250047

  

 

最後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目前的收藏~ XD 其它有些買過的樣式已經送人了!

這些包裝真的都很漂亮,有些空了就拿來放小物可以隨身攜帶,以後更多可貼牆上當壁紙了... XD 

PB250048  

 

 

 

2013.11 萬聖節限定款

 

 

 

2013. 07 - 日本刺繡作家吉川まこ合作款

 

 

 

2013. 04 - 

 

 

 

2013.02 - 新增以下內容:

IMG_9910[1]  

好可愛呀~ STEAMCREAM 2月上市的喵喵款真勾椎,一看到就受不了馬上買回家了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原文如下:

1022

先告白一下,其實我本來就默默地喜歡STEAMCREAM很久了... 只是我一直沒空介紹它~ (遮臉)

說到STEAMCREAM,我想大家第一個喜歡上它的原因都是因為它多樣化的花俏包裝!

光是上圖看到的款式就有8種,聽說目前全球共有200多種各式各樣的款式,且很多是地方限定的!

今天會介紹給大家是因為~ STEAMCREAM終於被引進台灣啦~! 超開心的~

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款STEAMCREAM~

來自英國的STEAMCREAM蒸氣乳霜,結合英國天然藥草處方加上日本手工蒸氣鎖水技術,

強調全身從頭髮到臉、身體都可以擦拭的超強乳霜,被英國媒體譽為「Wonder Cream」奇蹟乳霜,

日本年度銷售超過40萬瓶,加上出自日本設計師手筆的各種限量版輕巧鋁罐包裝,別緻又極具收藏價值,

自2007年海外上市以來,立即成為歐美及日本時尚人士包包內必備小物,也是人人爭相收藏的設計經典。  

(STEAMCREAM蒸氣乳霜的品牌精神)

1

對我來說,STEAMCREAM有幾個很棒的特色:

1. 包裝設計概念很棒:不同款式的設計包裝可以依自己個性or喜好來挑選,很有個人化的感覺。

2. 環保回收再利用:因為包裝款式獨特又漂亮,自然會讓人在用完之後拿來收納小物。

3. 產品單一用料好:STEAMCREAM就只有一種產品,就是這個蒸氣乳霜,產品單一就更注重品質。

4. 懶人必備聖品:蒸氣乳霜全身都可使用,覺得很多瓶瓶罐罐很麻煩的話,這個就超適合你。 

2

 

STEAMCREAM就只有一個圓罐的造型,材質是鋁罐,輕盈好攜帶,每罐都是75克裝。

罐子本身的封口是旋緊式的,轉緊之後就不用擔心漏出來的問題... 以後裝小物也不會輕易掉出! 

3

 

我手上的這3罐當中,我最喜歡袋鼠款的,剛好象徵著我這個新手媽媽跟ㄉㄨㄞ ㄉㄨㄞ^^

然後郵輪款那罐大寶很愛,已經被他佔為己有了... 他說這個包裝很棒,男生用也不會彆扭... 

4

 

打開來看看吧~ 

(特別注意:STEAMCREAM蒸氣乳霜開罐後只有6個月的保存期限,未開罐的話是1年)

5

 

一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薰衣草香撲鼻而來~ (好像在形容吃的...XD) 

蒸氣乳霜的成份是採用英國的藥草配方,萃取燕麥、杏仁油、有機荷荷芭油等優質的有機植物成分,並強調無添加化學配方成分,幾乎各種膚質都適用,且全身都可用。

(註:如果是比較特殊的膚質、有肌膚問題或非常敏感的話,建議還是要先詢問過醫生再使用)

6

 

其實裡面就是一般乳白色的乳霜,質地比乳液厚一些,但不會像晚霜那麼濃稠or厚重,介於兩者之中~ 

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蠻適合臉跟身體用的,雖然官方說可用於頭髮,但目前我還沒試過...

7

 

實際擦在手部上也是塗抹開來後很快就吸收了~ 而且不會黏膩!散發的薰衣草香很能安定心神... 

8

 

STEAMCREAM蒸氣乳霜從英國發跡,然後在日本整個竄紅,2007年開始在海外販售,目前全球有25個國家有賣,而且各大品牌都搶著要合作推出聯名款的獨家周邊商品。目前有販售的各國都有各自的限定版,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瘋狂的收集中... 下次我也要去日本買超可愛的迪士尼限定版!XD

9

 

大家有興趣的話請自己上網搜尋「STEAMCREAM」喔,台灣也有官網在賣^^

 

multiple05 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6)

發表留言
  • CATRee
  • 真得好可愛!價錢九折後其實也不貴耶~
  • 對阿~
    其實這個真的不貴!
    而且全身都可用~
    味道上長輩也比較能接受!^^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2:09 回覆

  • HUA HUA
  • 好可愛噢,光是收集鐵盒也OK!!XD
  • 哈哈哈哈
    我也是這樣想! XD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2:05 回覆

  • 凱特Kate
  • 這個在台北復興sogo底下的超市有賣~
    罐子超可愛色彩繽紛看了心情很好
    我有試擦味道是超級香的薰衣草味很舒服的乳霜
  • 罐子真的超可愛的!
    每個都好想收集! 哈哈
    味道也很棒~ ^^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1:53 回覆

  • TWINSCLOSET
  • 好實用~推
  • 謝謝^^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1:51 回覆

  • Vicky❤
  • 這罐真的味道很舒服~~~也不會很稠 大推~
  • ^^
    這罐不分年齡都可用~
    任何部位都可以擦! 真的很棒!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1:48 回覆

  • smallshadow
  • 看起來很不錯用耶....
    擦了會熱熱的嗎??
  • 真的很不錯~
    不會熱熱的喔!
    它名稱上的蒸氣是取自它們製成乳霜的做法~
    所以不是塗上會有蒸氣的感覺唷^^

    Vera 於 2012/11/06 11:27 回覆

  • 大勝
  • 不錯喔~
    歡迎來我加坐
  • ^^

    Vera 於 2013/02/05 14:42 回覆

  • zilahoney
  • 看了你的分享,
    我也買囉~!!
  • 感覺怎麼樣? ^^

    Vera 於 2013/02/05 14:53 回覆

  • steamcream
  • 親愛的Vera,謝謝妳對我們的喜愛,我們即將在12月推出超可愛的聖誕限量款,屆時也歡迎妳來我們的官網逛逛唷^^
  • 謝謝^^

    Vera 於 2013/02/05 14:56 回覆

  • 上田太太愛古著
  • 太可愛太可愛了!!!!!((溶化
  • 呵呵呵~ 真的很可愛!

    Vera 於 2013/02/06 11:1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clairelife1201
  • 下午版主一PO 貓圖的新貨
    在延吉街染髮的我、沒多久後就衝去買啦~
    大開心!!
    第一次使用連同朋友的就購買了7瓶、真的蠻清爽又滋潤、吸收也快
   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、擦了後、手不會黏膩
  • 真的喔?! 你動作好快~ 哈哈
    所以是去哪裡買的?
    真的不錯用吼^^

    Vera 於 2013/02/06 11:29 回覆

  • Annie
  • 好奇怪~~他的官網都上不去...好想買@@
  • 官方在FB有公告說官網當掉了~
    好像要今天中午才修復喔!

    Vera 於 2013/02/06 11:30 回覆

  • clairelife1201

  • 在敦化門市買的、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(咖啡弄旁邊)
    我是愛貓族、這個新款圖、真的好喜歡唷~
    而且真的很好用、有些朋友雖不愛薰衣草味道、但覺得也不錯^^
    我個人是覺得薰衣草的味道不重、聞起來很清爽感、很舒服

    門市單價$650、三個打85折 (等於一個約$553)
    當月壽星、買星座系列也有85折
    另外、買一個乳霜、可當場享用咖啡一杯
    (或擇日再來、有效期一個月)
  • 謝謝告知喔~ ^^

    Vera 於 2013/02/20 14:00 回覆

  • iris
  • 請問日本大阪哪裡可以買的到呢?^^
  • yiu
  • 請問大板有冇售賣?
  • 有啊!
    大阪三越伊勢丹1樓有~

    Vera 於 2013/09/09 16:24 回覆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有誰知道那裡有在賣ㄋ
  • 我不是有附上官網連結?!

    Vera 於 2013/09/09 16:14 回覆

  • ..
  • 請問日本藥妝店買得到嗎 謝謝
  • sonia
  • 請問日幣多少錢?
  • 游惠婷
  • 請問擦起來會感覺油油的嗎?謝謝!
  • 訪客
  • 好喜歡耶誕樹那款 ^_^
  • 悄悄話
  • 檸檬糖
  • 迪士尼款 是日本每間steamstore 都有嗎?
  • Carrie
  • Dear,
    如果你要送我的話,我喜歡 blue x'mas tree 那個,謝謝~~~
    (哈哈,我好不要臉...)
    Carrie
  • 哈哈哈~ 改天送你別罐^^

    Vera 於 2013/12/31 14:17 回覆

  • 賴慧君
  • 可以請問steamcream在東京晴空塔真的有櫃嗎? 之前有看了你的介紹,我也去找了2次,可是始終找不到耶!
  • 訪客
  • 我在日本關西機場免稅店有買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