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最近真的好多人問我:"你最近這兩次去日本都怎麼在國外擠奶阿?"、"母乳媽媽出國很不方便吧?"、

"在國外擠的母乳能帶回來嗎? 不是不能帶液體?"、"這些母乳帶回來還能喝嗎? 會不會壞掉?"...等

所以我就趕快來寫一下這篇母乳媽媽外出擠乳用品與注意事項,順便把出國會遇到的問題也分享,

希望提供一些解決之道,讓還在哺餵母乳的媽媽也能開心的出遊、出國玩樂,或是外派出差也不怕。

(請注意! 本篇提供的內容都是來自我的個人經驗,僅能夠提供大家參考,無法保證一定能解決你遇到的所有擠乳問題,因為每個人會遇到的問題可能都...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