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1.JPG

吼~ 你看!我就知道會有隱藏版啦~ 便利商店玩這種集點到最後都會使出"隱藏版"的殺手鐧!

還好我夠機靈~ 一開始就先跟店員打聽了,所以知道過完年後會有隱藏版的出現,所以有些點數

就保留下來換隱藏版...XD 不然26個英文字母也開始換到重覆了... 換到重覆時真的很沮喪耶= = 

嘿嘿~ 所以這兩天就被我換到了上面這3個隱藏版的符號吊飾!YA~ 有$的符號耶...招財招財!

(店員說符號吊飾兌換方式跟普通版一樣,60元一點,隨機兌換,不過開始時會有較多限定版)


既然幸運的拿到了$的符號,那當然要戴在手上招財一下啦~ 哈哈哈

所以我很快的就把原本拿到鍍K金的Q,換成了下圖的$。希望今年開工後財運旺旺來~

不過,說起來我今年過年的手氣還真的不錯,除了打牌自摸好幾次外,連刮刮樂都中了3張。

11.jpg

 

這次限定版的符號吊飾共有5款,我找了這次新版本的廣告唷!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~ ^^ 

 

順帶一提,我也拿到預購的收藏盒囉!這收藏盒的質感很不錯,感覺很像店裡賣的精品~ 

打開外盒後還有附防塵袋耶... 真的很高規格吧! 右上的耳朵還有好多顆bling bling呢! 

12.jpg

 

仔細看看收藏盒的作工,真的整個都蠻細緻的,我覺得加購這個很有價值!

就算不放集點的吊飾,也很適合拿來裝一些小項鍊、手鍊之類的... 是個很實用的珠寶盒! 

3.JPG

 

裡頭有附一個鏡子唷~ 所以說拿來當珠寶盒真的再適合不過了...  (下圖右我放了些自己的首飾)

所以我都叫我朋友就算吊飾沒集完,也要先去預購這個!XD 絕對是個實用又划算的好物~ 

14.jpg 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期間沒花什麼錢在自己身上,最近一整個手很癢,我居然還預購了兩條手鍊

而且我家樓下全家的店員人超好,主動拿這兩條手鍊給我看質感,然後我預購了還幫我特別保留耶...

這兩條手鍊也是跟限定版符號吊飾一起推出的,新鮮貨唷! 粉紅色是天使版本,黑色是惡魔版本!

質感不錯且單價不高,一條是6點+299元就能換購,算起來一條是659元,兩條1,318。

兩條加起來不用1,400,而且實品質感還不賴,所以我就下手了~ 不然Crystal Ball專櫃東西都蠻貴! 

2.JPG

 

我們來看看實品吧~ 這個跟收藏盒一樣有附防塵袋唷... 很有價值的感覺~ 不錯!

粉紅色的天使版本,主要吊飾是那個狗頭天使,旁邊附帶一些小星星、珍珠...手鍊是麂皮材質!

後來我自己再加上一個限定版的愛心吊飾,還蠻搭的,整條配起來很Sweet~  XDDD 

7.jpg

 

黑色這條手鍊整個就很Rock!皮帶上有崁小顆鉚釘跟星星,主吊飾是一顆鎖頭,很酷!

皮帶上還有狗頭logo & Crystal Ball 字樣的壓紋,很有質感,穿皮衣的話很適合搭配這條~

我自己再加上一顆有金屬感的星星! 整個有沒有更Rock的感覺~ XDDDD 

9.jpg 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我跟樓下全家的店員快變朋友了~ XD 自從我問過幾次Crystal Ball吊飾的活動內容之後,

現在只要有新消息他都會先報給我耶...真好! 像符號吊飾啦、手鍊啦都是她先跟我說的~ 哈

她跟我說有個小活動比較少人知道,就是下載全家的手機APP就可以拍"Crystal Ball時尚相框"

流程是下載好APP後,到全家的店面,打開程式,開啟Fami集點搜頁面,就會自動打開虛擬相框...

然後就可以用這虛擬相框自拍啦~ 拍完之後分享到FB可以參加抽獎唷!(但不知獎項是什麼就是...)

全家手機APP Crystal Ball時尚相框說明: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crystal-ball/#/app 

照片.JPG   

 

對了~ 最後還要請大家幫我個忙!就是阿~ 我想來預購下面這個包當作外出用的小型媽媽包,

你們覺得適合嗎? XD 那天在全家看到預購型錄上的這個包,我還蠻喜歡的。但是找不到什麼理由買~

後來想想好像可以拿來當小型的外出媽媽包耶... 是不是不錯?給我點意見吧~ 

2012-01-31_160908.jpg  

有興趣也想預購包包的人,請點這裡看全家線上Crystal Ball 精品預購型錄~!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HUA HUA
  • WOW!Vera隱藏版也收集到啦!我目前只收集到5個+龍年版!今天還要去換ㄧ個!:D
    當媽媽包很適合呀 不過花色來說我比較喜歡彩色夢幻那個 呵呵
  • 對阿~ 從1/31推出隱藏版之後,到今天我共換到了3個! 哈哈
    剛剛才把文章趕出來~ 呼!
    那個包不錯吼~ 我想來去預購了...
    而且預購那個包也會有點數耶....這樣又可以多超多點的! 哈哈哈~
    整個想集點想瘋了.... 差點都忘了最近還要忙生小孩! XD

    Vera 於 2012/02/03 15:03 回覆

  • HUA HUA
  • 我也因為成天想去全家集點被我媽臭念了ㄧ頓 冏“
    哈哈!妳還有生孩子的重要任務阿!怎麼可以忘記! 加油加油! XD
    如果去生小孩的話集點的任務就交給老公了!
  • 哈哈哈哈~ 那你跟我一樣瘋!
    你應該還沒有開始拿到重覆的吼?
    有拿到重覆的話,我們可以來換一下~
    不過我也沒很多重覆的... 因為一拿到有些重覆的就送人了...只留了一些~

    對啦~ 我還有生孩子的任務在身!XD
    只是因為一直等一直等~ 他都不出來阿...所以就同時順便集點~ 哈哈
    我還先跑去問店員~ 後面還有沒有什麼新東西要推出~
    不然我怕我去生了就遇不到...XD

    Vera 於 2012/02/03 17:23 回覆

  • Diana Chang
  • 哈哈!你真的很瘋狂耶!不過這次我也被燒到了~~~
    不過....媽媽包可能會需要大一點的喔(忠懇的建議)
    因為除了尿布奶瓶之外還要多帶一套寶寶服,寶寶常常會"突然"給你來一坨大拉的全身都是讓你措手不及....總之拉哩啦雜的不小心就會要用一個超大包包啦....
    所以Vera你還是冷靜一點喔~
  • 呵呵~
    有! 我有準備大的媽媽包~
    老實說,這個是自己想買啦!只是找個理由可以買得更理所當然一點~ XD
    而且我還幫我老公也準備一個爸爸包~ 很多東西也是可以給他背的! 哈哈哈

    Vera 於 2012/02/03 17:24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我是路人~^^
    我有換了天使版的手鍊~~
    可是拿到不知如何帶有點苦惱><
    哈可以教我怎麼帶嗎XP
  • 他要繞起圈在手上喔~
    看你的手圍多大... ^^

    Vera 於 2012/02/04 12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