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1.JPG

超開心~ 超開心~ 這次接到台灣ABC Mart的邀請,可以試穿三款今年秋冬的新鞋耶... (如上圖)

雖然也不是很久沒買鞋(明明前不久才去週年慶買了幾雙...),但是只要有新鞋可以試穿就超開心~

女人嘛~ 鞋子真的永遠不嫌多...XD 有時候去逛街,就算不買,每雙都拿來試穿看看也會心情超好!

 

講了這麼多,我們還是來進入本篇的主題吧!不然又要開始碎念女人的愛鞋宣言了....XD

按照慣例,介紹商品主角之前,要先來介紹一下它們的主人是誰~ 哈~ 就是ABC Mart

如果你去過日本旅遊,尤其是東京,那你一定多多少少有逛過ABC Mart!(沒逛過也一定看過...)

這間店在東京每個熱鬧的區域都開好多間店,包括新宿、涉谷、上野、池袋、銀座...等,

我最常逛的就是下面照片中的新宿本店!一出JR新宿駅東口,往右邊伊勢丹的方向走就會先看到!

011 (7).jpg 

011.jpg

 

現在想逛ABC Mart也不用跑到日本囉~ 從2009年開始,台灣也開了分店,第一間就在西門町~

而目前ABC Mart在全亞洲已經有700間以上的分店,到目前為止台灣也開了7間分店!

包括最近剛開幕的信義區「ABC MART」ATT 4 Fun旗艦店。想了解台灣各店的位置,請點此

不過目前西門町的漢中店因為萬國大樓在改裝,所以暫時歇業中,要等到明年春夏才會重新開幕唷~!

以下這間店是一樣位於西門町的西寧店,這間比較小一點,不過東西也很豐富喔~ ^^

R1046636.JPG

 

這次可以受到ABC Mart的邀請去逛它們的店,真的很棒!除了可以慢慢的逛、慢慢的試穿之外,

還在店內拍了很多照片,可以放上來跟還沒去逛過的朋友們分享! 不然一般是不能拍照的呢....

你看看~ 下圖這片女鞋區,款式還真多阿~ 而且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,我拍到一半就試穿起來了~XD

R1046641.JPG

 

ABC Mart的店有個特色,就是裡面有好多不同的品牌、各種不同類型的鞋款樣式可選擇,很讚!

不像平常逛的鞋店,可能就單賣皮鞋或球鞋,在這裡連男鞋跟女鞋也都各有好多款式可挑選 

夫妻跟情侶一起去逛都不會無聊,兩人各逛各的,都可以自得其樂~ 哈哈 (我跟大寶就是這樣...)

不說我還不知道,原來ABC Mart在台灣有好多獨家代理販售的品牌耶...

包括:Hawkins(男鞋)、Hawkins sport(女鞋)、NUOVO(女鞋)、法國品牌PATRICK、

義大利品牌STEFANOROSSI(男鞋)..等等,這些品牌,全台灣,只有在 ABC Mart才買的到唷!

R1046650.JPGR1046666.JPG

 

鞋子買不過癮的話,來買買配件類也不錯~ XD 很多襪子、鞋帶、保養相關用品...都可以買得到喔!

R1046609.JPGR1046608.JPG 

 

對了對了~ 我每次被大寶拉去逛ABC Mart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原因!

那就是ABC Mart總有超多與各大品牌聯合推出的「ABC MART獨家限定款,外面找不到的喔~

全台灣只有ABC Mart獨家販售這些超讚的限定款式!大寶超愛限定款,很愛去看又出了哪些新鮮貨!

R1046660.JPG     

 

最近我們逛ABC Mart轉移了陣地,從原本的西門町改到信義區,

因為新開的ATT 4 Fun 2F也開了一間「ABC MART」ATT 4 Fun旗艦店,店面超寬廣的唷~ 

這裡的鞋款非常齊全!而且ATT 4 Fun整棟都好好逛,所以以後我們都會改來這邊買~ 

(信義區的年齡層也比較適合我們倆老啦...XD 西門町太年輕了~)

下圖就是位在2F「ABC MART」ATT 4 Fun 旗艦店的照片~ 是不是超寬廣的?!

2.JPG

6.JPG

 

這裡的女鞋也款式好多好齊全~ 讓我想起在日本逛的ABC Mart大店!逛起來真舒適~

4.JPG

 

 

介紹完了店面之後,要來帶大家看看這次試穿的鞋款囉~!有沒有很期待...XD

1. Hawkins sport 高雅氣質蝴蝶結平底鞋 點旁邊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官網的詳細介紹喔!

這雙的款式超有氣質的 (一看就是很適合我~XD) 下面這張照片的顏色有點偏,實際是深藍色的。

除了鞋頭的部份之外,其他部份都是絨布的材質,摸起來很舒服唷~ 鞋底也有防滑設計!

10.jpg

 

裸腳試穿示範!我只能說,深藍色的鞋真好看!穿起來腳都變超白的啦~~~~好想給10個讚

下面這張照片還是在室內拍的,燈光還是有些偏黃,不過已經可以看出皮膚被襯的很白!哈哈~

9.jpg

 

下圖是在一般日光下拍的,所以更貼近真實的顏色!我還搭配了一件裙子唷~ 穿起來很雅!

大寶說這雙穿起來很美~ 感覺氣質都有加分... (我就說我眼光好吧~ 是不是?! ...  )

11.jpg

 

 

2. NUOVO優雅氣質豹紋高跟鞋 點旁邊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官網的詳細介紹喔!

接下來,來雙狂野一點的豹紋高跟鞋~ 不過其實這算低跟啦... 算我穿過的跟鞋裡面很低的!

鞋底也貼心的做了防滑的自動加底設計,所以買回家後就不用再加底啦....

這雙豹紋低跟的鞋面也是絨布材質的,摸起來滑滑的 不過比較怕濕就是了...天氣好穿比較適合!

2.jpg

3.jpg

 

裸腳試穿示範!穿起豹紋的鞋子,感覺就很火辣~~  (孕婦也是可以很火辣的....)

我家大寶說,看我這樣拍,感覺上面是穿了超短迷你裙或只披一件風衣而已ㄋㄟ...快噴鼻血 XD

我回他說:很好很好~ 這樣代表我寶刀未老,還是可以耍點性感的....噗~(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...XD)

4.jpg

 

其實,豹紋跟鞋除了可以配短裙之外,跟牛仔褲也是很搭的啦~ 有一種率性、俐落的感覺!

而且最好是穿7分左右的牛仔褲~ 稍微小露一點腳踝,這樣就會感覺又更性感一點~!XD

5.jpg

 

 

3. NUOVO氣質蝴蝶結平底鞋 點旁邊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官網的詳細介紹喔!

穿了一雙氣質的、一雙性感的之後,最後一定要來雙乖乖牌的啦~ 而且是有點學院風的style唷!

這幾年這種學院風、牛津鞋...等都好流行,整個時尚圈都吹起一股中性女裝的率真風潮!

整雙皮質的穿起來很舒服,而且又是幾乎沒有跟的平底鞋,非常好走!穿得我都愛上這鞋了...

7.jpg

 

裸腳試穿示範!這雙算是駝色,但是穿起來也很襯膚色,效果不輸給深色的鞋耶...好好看!

而且這雙雖然不像牛津鞋那種綁很多鞋帶的,但是也有一種很清新的氣質ㄋㄟ...(是我多想了嗎?)

6.jpg

 

最後配上褲子的穿搭,我假扮成學生XD,穿了件有點緊的UNIQLO灰色刷白牛仔褲,蠻搭的耶~

這樣有沒有看起來有點學院風的感覺~ 大寶說如果只看照片的話,他會猜我只有20歲...噗~

8.jpg   

 

呼~ 文章寫到尾聲了... 好久沒寫那麼多照片的文咧~ 孕婦果然是很會偷懶...XD

不過這間ABC Mart真的很值得好好推薦給大家,除了跟大家分享他們哪裡有店、有哪些新款鞋之外,

我也要推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... 幾乎我每次去逛都有很好的印象,

服務人員都很熱心、專業、主動,不管是逛日本的還是台灣的都一樣!

教育訓練做得很好~ 很值得鼓勵!所以很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唷~

 

 

更多的鞋款資訊:

ABC MART台灣官網:http://www.abc-mart.com.tw/

ABC MART的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BCMARTTAIWAN

ABC MART日本官網:http://www.abc-mart.com/index.html

(我有問過店員,因為日本、台灣的流行趨勢不太一樣,

所以不是所有日本官網上看到的鞋款台灣都會引進。

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購買,還是要以台灣官網上有的鞋款為主,或可打電話問問看唷!)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Post Comment
  • smallshadow
  • 這家好像常跟Uniqlo當鄰居....偶常看到可是都以為是賣球鞋的說... >///<
  • 好像是耶...
    他們球鞋類的也很多~
    不過也蠻多女鞋就是了!
    只是一般人很少發現~ 哈哈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0/27 17:27

  • HUA HUA
  • WOW!台灣也開啦!好驚訝喔!我喜歡第三雙喔!好好看~也很顯白耶!
  • 對阿~~也開了蠻多間喔! ^^
    第三雙阿~ 走起來很舒服~
    也蠻好搭衣服的~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0/27 17:22

  • chun
  • 藍色鞋鞋那雙好好看喔~
    而且感覺很好穿又好走!!!應該也正適合Vera現在穿~~^^
  • 藍色那雙好看吼~
    穿起來腳超白的...哈哈
    現在穿真的蠻適合^^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0/27 17:12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泰瑞
  • 我可以說這間是邪惡產生中心嗎XD
  • 可以的~ XDDDD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0/31 11:11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唯藍moriposamomo
  • 三雙都好好看,各有特色喔~
  • 呵呵~
    真的都是不同風格~
    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^^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1/07 11:19

  • travel8month
  • 我愛鞋! 藍鞋我還沒試過耶,改天去ABC MART逛一下
  • 呵呵~ 晶晶好久不見^^
    ABC Mart還蠻好逛的....
    而且價格上也都還OK~

    Vera replied in 2011/11/07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