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  

 

 

8.jpg

看圖就知道,Vera終於要來寫Panasonic Doltz這支音波電動牙刷,不用賣關子了,因為這支現在

在台灣也已經超紅的,大家光看外表就知道它是電動牙刷,已經不用再玩"猜猜這是什麼"的梗了XD...

好啦~ 怪就怪我一直拖拖拖,明明是去年夏天一推出就該來寫的商品,我卻很鐵齒的想說等台灣開賣了

再買一支來介紹 (不然每次介紹台灣買不到的東西,壓力都好大...),所以就一路等到今年終於在台灣開賣。但是!一開賣就賣到缺貨了啦~ 吼... 很難搶耶~ 我居然一直到4月才在網路上買到...

看來這支牙刷真的是燒到台灣女生了,所以這支牙刷的體驗文也就被我拖拖拖到現在...(慚愧)

 

從去年夏天一直到今年,我看幾乎是每一期、每一本日雜都有介紹這支Panasonic電動牙刷

在我沒買到之前,每個月翻日雜一次,心就刺痛一下... 因為大家都在用,而且人人說好用!

但是我卻因為自己無謂的堅持,搞到我等了快一年才買到... 以後我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!(絕對)

不過我也趁著翻日雜過乾癮的時候,想了一下我最喜歡哪個顏色,想來想去還是最愛粉紅。

10.jpg

 

Vera是在P家的網路購物上買的,價格是990。送來的時候有個長盒子裝著,簡單大方不複雜。

1.jpg

 

這支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,目前在台灣共提供5色可選擇,如下圖。日本有超多很美的顏色喔~

2011-05-24_150440.jpg  

 

包裝背後有說明:

1. 牙刷可沖洗,不用擔心因為是電器所以髒了不敢清洗。(刷頭也可定期更換)

2. 放一顆AAA4號電池就可以輕鬆使用,沒有電線的干擾,攜帶方便,出國也很好用。

3. 平均一天使用2分鐘,一顆4號電池可以用上90天,大約3個月左右。

這支牙刷重量是45克。產品收到時,裡面也附上保證書及說明書可參考,有中文喔~

2.jpg

 

這支牙刷的外型曾獲得日本Good Design德國iF設計大獎,外型真的非常美觀時尚

長度只有16公分,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,而且一點都不突兀,漂亮的外包裝讓它看起來就像化妝品。

牙刷的寬度直徑是2公分,蓋子的上方有做通風孔,避免牙刷使用後悶在裡面會發臭。

這種有蓋子的牙刷真的用起來比較乾淨方便,就不用怕刷頭碰觸到髒汙

不然我之前用的飯後牙刷都要另外用盒子裝很不通風,然後看到同事的牙刷都敞開在桌上沾灰塵。XD

4.jpg

 

下圖為大家標示出兩個可旋轉的位置,一個是換刷頭用,一個是換電池用,很簡單喔!

5.jpg

 

之前有人問我說,要換電池是不是要把蓋子打開? 哈~ 不用啦!關著也可以換的。

只要把下圖比較短的一邊往反方向轉,就可以馬上打開囉~ 裡面就一顆4號電池的"寶座"。

3.jpg

 

再來我們看看刷頭吧!

刷頭是偏小型,完全按照東方人口形打造,小刷頭可以幫助深入後端臼齒的部位輕鬆清潔。

刷毛則設計將中間的橘色刷毛刷到齒面,兩邊白色及上下紅色的刷毛則可清潔齒間細縫及牙齦間齒垢。

6.jpg

 

實際用給大家看!

使用時,請持續按壓下圖圓圈中的按壓處,才會一直震動唷~

每分鐘震動16,000次 (這點超讚,省力很多耶) 輕微的震動可以清潔齒縫又不會因為太大力而出血

這支電動牙刷的聲音小到幾乎沒有,帶出門使用也不怕因為太大聲而尷尬。

實際使用之後,牙齒表面都清潔得很乾淨,就是用舌頭去磨感覺可以發出一歪一歪的聲音啦~ XD

7.jpg

 

除了使用電動牙刷之外,Vera有2個關於牙齒保健的小Tips要跟大家分享~

1. 沖牙機也是我的好朋友,是我爸帶我開始用的,對於沖洗臼齒夾縫間的髒污很好用,很好照顧。

2. 搭配使用Lion推出的女性專用牙膏很棒,這款牙膏可以泡沫很濃密,可以幫助細微的齒間細縫,

是一款求讓你的牙齒與外表看起來一樣年輕的牙膏,提醒現代女性保養皮膚之餘,別忘了牙齒。

9.jpg  

 

最後呢~ 不免俗的要再放火燒一下大家!(沒辦法,我被燒到不行了,只好share一些跟大家分享XD)

下方是另外兩支日本Panasonic推出的電動牙刷,我也都好想要~~~

左:型號EW-DL21,2款刷頭可換,一般刷頭+去除有色齒垢的橡膠2頭刷,愛喝咖啡、茶的人適用。

右:型號EW-DS12,目前電動牙刷的二代,外殼變成超美的漸層色... 重量30克,比現在的更輕。

2011-05-24_161003.jpg2011-05-24_160907.jpg    

 

大家應該已經被我燒昏頭了吧~ XDDDD

對這支牙刷有興趣的話,來這裡看看唷~ Panasonic Beauty 音波電動牙刷

想裝飾你的這支牙刷嗎? 來看看水鑽造型教學吧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!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HUA HUA
  • 我是被牙膏燒到了 哈哈哈 XD
  • 哈哈哈
    這支牙膏不錯喔!
    去年我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幾條回來用~ 很不錯!

    Vera 於 2011/05/31 16:41 回覆

  • lovexjapan
  • 我也被牙膏生火,
    請問台灣可以買得到嗎?
  • 牙膏台灣有沒有不確定耶~
    他是去年夏天左右在日本出的!
    之前在台灣是沒有~
    現在搞不好手創館有喔~可以去看看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1 12:03 回覆

  • Ailsa Chou
  • 我也有買這支牙刷耶
    同樣買了粉紅色
    想當初在粉紅跟紅色之間猶豫了好久
  • 小周好久不見^^
    你也是用這支的粉紅阿~~
    其實紅色也很美~
    不過我現在好想要一支漸層的喔!!!

    Vera 於 2011/06/01 12:02 回覆

  • bluewhale06
  • 好可愛唷~~真漂亮!
  • 呵呵~
    這支的外觀真的好看
    而且又實用!
    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1 12:01 回覆

  • 蚵仔
  • 沒錯,真的看到粉多人推!
    看來也要跟流行,趕快刷牙去XXD
  • 對阿
    這支真的很棒喔!
    如果想找電動牙刷的話~
    可以來參考一下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2 14:40 回覆

  • chikakomaiko
  • 偶買了~ 不過我覺得 蠻大一支的! 我買第二代的~
  • 第二代很美耶~
    但是尺寸應該跟一代一樣~吧?
    我是覺得還好
    放在化妝包裡面還OK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3 11:04 回覆

  • chen
  • 現在牙齒有點黃,這牙膏能刷白嗎?
  • 要看你的牙齒是因為什麼而黃喔
    可以去看一下牙醫~
    如果是食物的影響~那有很多款牙膏都有這個效果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4 19:5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ciamia
  • 讚讚讚!
    外出使用
    既美觀又方便~
  • 呵呵~
    真的很方便!
    又好收納! ^^

    Vera 於 2011/06/07 15:20 回覆

  • mei
  • 請問一下妳在文中提到的沖牙機可以介紹一下是什麼牌子的嗎
    因為最近在看沖牙機
    但卻不知道哪個牌子好
    感謝!!!
  • 沖牙機我還蠻推薦元諾士跟waterpik的唷~
    元諾士是台灣的牌子~我第一個就用這個!
    還蠻耐用的,用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壞... 現在也還是放在家裡樓下用!
    後來也買過waterpik的~ 也還不錯...
    ^^

    Vera 於 2012/08/22 20:32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一下要如何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