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好害羞喔~ 第一次要介紹內褲耶!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寫出來分享,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好顧忌的 XD 但是畢竟這是很貼身的衣物,總是有點害羞啦...>///< 但是最後我還是秉著介紹好東西的宗旨,決定寫出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這件內褲是UNIQLO推出的,訴求無痕,所以質感非常薄,很適合穿貼身衣物的時候穿。

我是今年3月初去東京的時候,發現這件新出的內褲,當下就買了一件黑色的來穿。其實這種類似的無痕內褲,各廠牌家家都在出,有些也很不錯。不過這件UNIQLO的無痕內褲,真的設計非常乾淨簡單,加上它是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