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藥妝-刊頭.jpg  

從本週開始,Vera將與ELLE.COM的美妝小編,連續交換日記三週,每週一篇,討論相同主題,互相交換心得。希望各位部落格的朋友與日本藥妝失心瘋的粉絲,會喜歡這系列的交換日記文章唷!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 ^^ 

 

 

Dear ELLE.COM美妝小編:

        最近這兩週的氣溫非常不定,我也終於感覺到新聞上說的~ 今年冬天的氣溫會異常的現象!要嘛就是太熱,要嘛就是太冷,害我最近都亂穿一通,運氣好的話,穿得少的那天就出太陽,已經這樣子碰運氣好一段時間了...

講到氣溫的情緒怪裡怪氣,我想,反應的最直接也"最明顯"的,應該就是直線上升的體重吧!

你知道的,女生嘛,天冷就手腳冰冷,所以也就懶得動,可是天冷又容易餓,所以就變成吃得多、動得少,我想很少有女生可以逃過冬天發胖這一劫吧!真是個每年都必須面對的課題呀~ 而且阿,不瞞你說,除了吃得變多之外,我還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... 每天早上根本就起不來,沒有賴床個半小時,真的是打死我都不願意離開被子..... (真的不誇張) 上班通勤的時候,也是在公車上睡得不知去向... 到公司更不得了,因為準備太多保暖的毯子、墊子、熱水袋...等小物,時常因為太溫暖差點上班到一半就睡著... 說了這麼多,反正就是只有吃跟睡啦~ 所以當然只能等著變胖!!!

 

雖說冬天發胖是必然,但是對Vera這種龜毛又囉嗦的A型天秤座來說,維持一定的美觀還是必要的,我沒辦法接受自己胖得太誇張,所以通常只要上升一兩公斤,我的腰內肉就會很張狂,讓我"很有感覺",然後我就想要馬上開始減肥....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Vera冬天的不花錢瘦身法吧! 

其實我的瘦身法,一向非常嚴苛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一下Vera的超有效不人道減肥法

不過呢!冬天太難憑藉不人道減肥法來瘦身成功了,因為不喝熱湯更本是不可能... 

加上對太多食物都有想吃的慾望,所以如果要刻意不吃什麼類的東西也很困難,

最好的方法是"吃3口",對於所有想吃的食物,都可以吃,但是只能吃3口!!!

吃3口的感覺會比什麼都不能吃好很多,心裡上也會比較平衡~ 算是比較健康的瘦身法。

但是切記,只能吃3口,大小口不拘,反正最多是3口,超過就....自己做的自己承擔囉!XDDD

 

 

另外一個好方法就是"喝檸檬水"

P1060721.JPG 

檸檬水的好處大家都在說,喝了可以幫助身體調節酸鹼度,還可以幫助代謝順暢喔!

我覺得有喝點酸酸的東西,除了幫助消化之外,上廁所都會正常很多~ 哈哈

這點對想要減肥的人很重要,最怕的就是吃進去沒有排出來了....

而且喝檸檬水還可以有些美白的效果,加上冬天本來就較不容易曬到太陽,所以會更明顯!

 

 

除了吃要有效控制之外,再搭配上一些束腹、美腿襪來輔助就更棒啦!

推薦兩款美腿襪給大家,一雙是小森純的,他有薰衣草香味喔!我一開始也覺得怎麼可能襪子會有香味,但是! 他就是真的有~ 而且我已經洗過3次都還有,很厲害吧!薰衣草香真的蠻幫助睡眠的,睡得超安穩~ (好像每天都睡得很安穩 XD)

點這看Vera寫過的試穿文

P1080595.JPG

P1080583.JPG

 

 

 

如果對香味過敏,或是極度不愛粉紅色的話,也可以選擇美的科學5段式著壓襪

穿起來跟小森純的感覺很類似,都有一定的緊度但是卻不會過緊... 點這看Vera寫過的試穿文

RIMG0112.JPG

RIMG0424.JPG  

 

 

Vera目前還在持續發掘有沒有其他的不花錢冬日瘦身法,

希望今年也可以有大收穫阿~~~ 等我找到新方法再來跟大家分享唷!^^

 

 

來看看ELLE小編的交換日記內容吧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 按個讚推薦給朋友吧!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∣5cc 茜 ∣
  • oh~ 這種交換日記真的好可愛。生活化的口吻&語氣 感覺好貼近vera的生活哦~科科~
    & ps 直線上升的是體重,沒錯!!!
    所以我現在都不太量了 哈 (((眼不見為淨
  • 哈哈~ 很可愛嗎?
    我也好久沒寫日記了ㄋㄟ~
    整個內容都好生活化~ 哈哈
    我還怕大家不想看咧~ (大家不想知道我都猛吃猛睡XD)
    我也不敢量體重耶~最近想要振作一下~來減個肥! 哈哈

    Vera 於 2010/12/21 00:38 回覆

  • 拎打
  • ㄛ~
    美腿襪已經穿一、二個月了
    (維持腿部線條的效果非常棒!!!)

    只是我還要來實施vera不人道的減肥方法→→所有食物只吃3口!!!
    (這可需要很大的控制力呀!!!)
  • 呵呵~
    美腿襪真的要長期穿才會有感覺!
    維持線條真的不賴~ 哈

    我的方式真的很不人道
    每次跟朋友分享
    大家都說~ 你是不是人阿? XDDDD
    但是吃3口的方式不錯喔!
    比都不吃好很多...

    Vera 於 2010/12/21 00:41 回覆

  • smallshadow
  • 這冬天我整個人也腫了好多....
    我現在嘗試少坐著打電腦, 看電視的時候順便動一動, 再看看有沒有效~
    哎~減肥真是女人一生的志業....
  • 對阿
   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阿~
    而且還一點捷徑都沒有~ 唉

    我現在都邊搖呼啦呼~
    還加上玩Kinect ~
    從遊戲中邊減肥啦~ 哈哈

    Vera 於 2010/12/21 00:42 回覆

  • ivy

  • 只能吃三口哦~
    真的有點不太人道耶~
    但好吧
    為了身材
    只好拼了~
  • 哈哈哈哈哈
    減肥真的是件辛苦的事啦~~~
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Vera 於 2010/12/21 00:57 回覆

  • Jeveuxtonamour
  • 啊?三口,根本不太可能吧,真的不敢想像,倒是檸檬水真的是很推薦
  • 吃3口還好啦~
    比都不能吃好很多耶....

    Vera 於 2010/12/22 15:13 回覆

  • Jeveuxtonamour
  • 看到食物當前吃了三口,還是會繼續想把它解決完,因為不能浪費XD
  • 哈哈哈~ 所以要跟朋友分著吃啦~

    Vera 於 2010/12/23 12:19 回覆

  • 陳盈翾
  • 檸檬水是晚上喝嘛?聽說早上喝容易長黑班?
  • 我的建議是白天喝喔~
    除非是白天很容易在外曬到太陽
    不然應該是不會長黑斑的

    我覺得晚上喝酸的會比較傷胃
    加上回到家可能都已經8.9點
    所以晚上讓腸胃休息比較好喔~ ^^

    Vera 於 2010/12/23 12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