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如果問我去東京吃什麼最多? 我一定會回答: 下午茶!

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我一個人總覺得進去大餐廳怪怪,再加上你們都知道的~ 我是個螞蟻人。

所以喝茶配蛋糕甜點當然是我的心頭好。這間店有沒有看起來很熟悉?! 上次才介紹過他們的青山店呢~

不過因為青山店的座位區前一兩年撤掉了,所以我才又找了這間代官山店,一補我無法在店中品嚐的遺憾。

 

 

代官山店的位置其實不太好找,我去的那天剛好又下雨,有一度很想放棄。

他的位置要走到代官山站後方,接近大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