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有趣的故事,可以反覆的閱讀;好聽的歌曲,能夠百聽不膩;好吃的甜點,絕對回味無窮。

這篇Vera又回到螞蟻人的身份,來跟大家介紹甜點啦~ 來自法國的Pierre Herme - Isaphan。

 

已經好多朋友都發現,我這次的東京行安排了多間甜點的行程,其實我只是為了想回來看看這些好久不見,還是依然美麗的"好朋友們"。畢竟都來到東京了,怎麼能夠不多品嚐些甜點呢? 東京可是精緻甜點的絕對朝聖地阿~ 這間Pierre Herme在青山,一樓是販售櫃檯,二樓是店內享用座位...

&nb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