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兩個世界、兩個空間的感覺,總是在每次出國的時候感受到。

像我以前在英國唸書的時候,每次回到台灣或是回到英國,就感覺好像換了一個時空一樣,很妙。

去到日本也是一樣,雖然坐飛機的時間短了一些,但是還是感覺好像在不同的時空一般。

直到我遇見了這個空中花園,我才發現,兩個時空的感覺,可以建立在咫尺的距離。

對比之下這個空中英式花園,與樓下0101百貨本館及對面的伊勢丹百貨,真是兩個奇妙的世界。

 

很多人去日本,新宿一定不會錯過,新宿有多好逛,我想也不用再贅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