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迎娶的照片update到一個段落,現在還在等婚禮當天的照片唷~ 

在這段時間,讓我快來分享幾篇7月去東京還未寫完的文章吧!再不發文,又要跟後面京都的文章撞在一起了...沒錯! 再過幾天我要去京都囉~ 這次是去度蜜月啦... 一定也會拍很多漂亮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的!

 

 

這篇介紹的店家是100% Chocolate Cafe,是MEJI集團旗下的店唷~

想當然它們賣的就是"巧克力"。這間店蠻有名的,因為風格獨特又專一,所以吸引了很多巧克力迷去朝聖。

<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