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今年2013年1月去東京時,也順便去了自由之丘的CouCou一趟(其實這間幾乎每次都會來...XD)

店內的商品仍然是非常可愛,所以我就順手買了一些回來,分享一些這次拍的照片給大家看唷~^^

 

超級可愛的圓桶午睡枕~

 

園藝相關的東西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... 可惜花盆好重,沒辦法帶回來...

 

另一個也是每次都想買,但是很難帶回的就是玻璃製品!真的超怕運送中破掉阿~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