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對女孩子來說,吃甜食是幸福;到東京吃名牌的甜食,那更是奢華的幸福。XD

這句廣告詞還真是剛好用得上,東京真的滿滿都是奢華幸福的甜食阿~ 

這次終於輪到介紹表參道上的寶格麗下午茶 BVLGARI Cafe了,我自己都期待好久阿...(照片實在太多,整理很久...)

 

 

東京的BVLGARI就在表參道上,隔壁有CHANEL & Dior,目標物大到想錯過都很難...

一樓是店面,二樓就是Cafe,BVLGARI在東京有兩間Cafe,一間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