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大創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,還記得好多年前大創剛來台灣的時候,我常常去逛,每次看到一些便宜又有趣的小東西,總是會忍不住買回家玩玩,就算不好用也不太心疼,就這樣抱著嚐試的心態,玩過了數十樣之後,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幾樣,去大創你不能錯過的必買小物!!! 上圖這個好笑口罩也是在大創發現的,簡單的圖像就能輕鬆引人發笑,非常適合拿來參加各式趣味PA阿~

 

說到39元店,第一個反應一定會先想到來自日本的大創,除了大創外,像這樣類型的店家還有彩遊館,同樣有許多來自日本的好物,雖然價格有分幾個階級,不過也都算花不到百元的便宜。大創在日本就是一間百...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