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 我是Vera!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~
但我已經搬家囉,痞客邦不會再更新。麻煩請移駕到我的「新網站」閱讀此篇文章,感謝你~

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

 

上野真的是東京裡面很好買的一塊,雖然整體是以傳統市場為主,不過那裡有幾乎最便宜的OS Drug可以買藥妝,還有多慶屋可以買一堆有的沒的,當然沿路上那堆乾貨、魚販、零嘴更是婆婆媽媽的最愛。看這張照片人超多的吧! 去的那天剛好是2009年底跨年前最後一個週六,很多的日本人都到上野去辦年貨了,因為他們的新年是元旦。超熱鬧阿~ 跟農曆年前的迪化街人潮差不多...

 

 

當天早上呢,我從新宿華盛頓飯店走到大江戶線的都廳前站搭地鐵~

 

 
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