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2009-09-24_225027.jpg

工藝的精緻在於它的細膩, 其實對所有事情來說, 細節才是最重要的重點!

Vera是一個很喜歡重視細節的人, 所以在欣賞一件作品的時候, 我通常會先看一些接縫細微的部分...

我常常認為, 細節能夠做得好的東西或是人, 才有成功的機會! 你們覺得呢?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就來看看一些被著重的有趣的細節吧~

這雙鞋頭的楦好厲害! 有個弧度...

2009-09-24_230158.jpg

 

 

 

 

超高跟鉚釘鞋~  作的細膩就是不一樣! 

2009-09-24_230138.jpg

 

 

 

 

每個小細節都有被重視的必要!

2009-09-24_230033.jpg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只是在一些小地方的細節, 就能夠凸顯與眾不同~

2009-09-24_230008.jpg

 

 

 

 

細微的地方, 你才能感受到在材質上用心展現的效果!

2009-09-24_225917.jpg

 

 

 

 

有些細節就是會讓你目不轉睛, 想看個仔細!

2009-09-24_225744.jpg

 

 

 

 

自己變化出的細膩, 常常會引來大家的注目...

2009-09-24_225657.jpg

 

 

 

 

就是為了要與眾不同, 所以必須重視細節! 當你重視了, 別人也會馬上看見!

2009-09-24_225632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雙鞋的style真的很讚! 乍看很像昆蟲~哈

2009-09-24_225606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襪子太有視覺效果了! 好猛~ 無法讓你注意到的不穿...

2009-09-24_225508.jpg

 

 

 

 

細節有多重要! 你看底部的圓圈跟拉線就知道了~

2009-09-24_225427.jpg

 

 

 

 

紋路與造型並濟的鞋又一雙.... 白色的也很美!

2009-09-24_2254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雙軍靴如果沒有了鞋跟的點綴, 就太普通了...

2009-09-24_22525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豹紋的真是亮眼! 鞋跟的細完全展現霸氣~

2009-09-24_22514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細節阿細節~鞋跟的形狀好妙! 吊鍊更是一絕~

2009-09-24_225114.jpg

 

 

 

 

創意品再添一雙~ 感覺腳跟臉一樣蒙了紗

2009-09-24_22505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....是穿馬甲的鞋嗎?

2009-09-24_225012.jpg 

 

 

看完了之後,大家有什麼感想呢?

細節真的很重要吧?!

我個人的淺見啦~只是跟大家分享!

 

 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gerggg2
  • 是王道沒錯~

    細節顧好
    才不會「遠看像朵花,近看我的媽」

    :)
  • 哈哈哈哈哈
    唉優...笑死我了~
    你提供的這句台詞太經典了!
    我好想放進某個劇本裡
    請人演出喔~哈哈

    Vera 於 2009/10/14 13:53 回覆

  • R先生
  • 沒錯,非常認同,乍看都一樣,細節做好,就完全不一樣!
  • 對阿
    細節才是重點!

    Vera 於 2009/10/14 16:38 回覆

  • sandy7796
  • 超讚
    細節才是王道
  • 是阿~
    重點都在細節中...
    呵呵呵

    Vera 於 2009/10/14 22:05 回覆

  • adia5068
  • 認同+1...
    看來..我也多得住重一下我的穿著細節了!!

    ps.第9張
    我很好奇..
    褲子後腿裝刺鉚釘...
    該怎麼坐下來ㄚ?
    XD
  • 感謝認同!
   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偷懶拉
    我常一陣子偷懶就不想弄~哈

    褲子那張很厲害!
    站著的人專用~哈

    Vera 於 2009/10/15 15:29 回覆

  • chantal0226
  • 贊同+1

    很喜歡那雙長靴~
  • 呵呵~
    真的都很特別!

    Vera 於 2009/10/17 00:37 回覆

  • pakostar
  • 第一張照片好妙~
    很想看看主人的樣子!哈
  • 一定是個龐克!哈

    Vera 於 2009/10/18 11:40 回覆

  • pakostar
  • 第一張照片好妙~
    很想看看主人的樣子!哈
  • orange872
  • 好高 腳會斷 哈哈~ 女人要美果然會付出很多
  • 是阿~
    美麗的鞋
    都是靠女人辛辛苦苦稱出來的~^^

    Vera 於 2009/10/19 00:22 回覆

  • bluewhale06
  • 好棒的作品們呢!
    小飛熊特愛圖一的那些飾品
    呵呵~
    自己也愛掛些東西
  • 呵呵
    小飛熊喜歡圖一的飾品阿?
    那些看起來很龐克風ㄝ!

    Vera 於 2009/10/19 00:23 回覆

  • Karen
  • 細節很好
    可看出作品人的細心和重視及尊重
    但是....腳好像好痛哦
  • 呵呵~
    腳痛?
    哪個?

    Vera 於 2009/11/02 23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