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Christian Louboutin collaborates with Laduree

當時尚的性感女鞋遇上美味的可愛甜點,創造出的就是帶點成熟、帶點甜美的氛圍。

這是多少女人追求的雙重特質阿~

Laduree的Macaroon禮盒,正是可以滿足你體驗一下的大好機會!

 

 

 

 

美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,很棒的知名女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跟法式點心經典老牌Laduree創造了合作的火花。Louboutin為Laduree設計了6個裝的方形禮盒,超可愛的! 外面的花樣就是時尚的鞋設計圖,仿造手繪稿圖畫的質感,加上老牌傳遞出的經典氣氛,真是絕配! 讓品嚐的人除了有味覺,還能夠有視覺上的美觀享受。
這系列的禮盒將於9/11上市,指定購買這個系列的價位將從一盒6個裝的英磅 £9.80 起跳。

多麼可愛的小點心阿~ 應該每個人看的都心情大好吧! 不笑都難...哈哈~ 還有唇印的ㄝ...

9.jpg

 

 

Laduree 的Macaroon小故事:

據說在20世紀初期,位在巴黎的烘焙師Laduree發明了一種方法來呈現杏仁小圓餅,利用三明治夾法將甜美的稠膏狀餡料夾於傳統的兩個酥皮蓋子中,成為一個小圓餅。更由於香料和色素的使用、對濕度的控制,使得杏仁小圓餅具備外殼酥脆的口感,內部卻濕潤有緻、要介於酥脆和柔軟之間,稍碰即碎的顧慮,如伴一杯咖啡或茶入口後即化,咬感是由外到內,由脆到粘,內餡正好時有點粘牙又不真的粘牙。

品質頂級的杏仁小圓餅,要求各項材料極為講究,除了口味的協調,力求美學與視覺的效果,且光線照射下映出的光澤。

 

 

 

看完了小點,再來看看厲害的大型甜點、外匯~ 感受的到無比的幸福阿!

我想師傅應該每天都是微笑著製作甜點的吧~ 每個都好像在笑!

8.jpg

 

 

除了最經典的法式小點心之外,週邊商品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~

有紙巾、香水、瓷器、提袋、扇子及棉花糖...等,下面還有...

7.jpg

 

 

從餐墊、蠟燭、果醬、糖果到茶包溫套及小包包,每一個都做得很精美! 讓人愛不釋手~

6.jpg

 

 

Special Gift Box 好豐富! 圓形禮盒好美... 雖然價格很高,但是應該物超所值! 哈 

5.jpg

 

 

店內充斥各式大大小小的漂亮可愛禮盒,真的就像夢幻般的情境一樣!

看著這麼多禮盒都心花怒放了~ 雖然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... 呵呵

1.jpg

 

各地店內的氣氛擺設,這才是真的叫做貴婦般的下午茶氣息!

3.jpg

 

從裝潢、佈置、陳列,連燈飾都美到不行~

2.jpg

 

傳統的法國店面也很有感覺,蘊含著古老懷舊的優雅,連店外觀都依舊保持舊時的歐式純樸...

10.jpg

 

近期,有一些新的店面變得比較摩登跟時尚,但是仍然保有貴族般感受的氛圍!

11.jpg

 


好可愛的一系列手繪形象... 真的非常有法式的浪漫風情

4.jpg

 

 

今年2009年初推出的Laduree可愛手鍊墜飾,一盒共有7個圖案花樣, 

要價英鎊 £31,在英國知名的老百貨公司 Harrods 販售喔!

Laduree Charms

 

 

很可愛的Laduree書封面,就像Macaroon一樣可愛~

laduree_fabricant_douceurs.jpg

 

 

原來, 凡爾賽拜金女裡面也出現正統的Laduree喔!

2909248258_1372b033b2.jpg

 

 

 

 

找到一段介紹Laduree的影片, 雖然是法文聽不懂, 但是可以看一些拍攝的場景跟內容~分享給大家!


 

 

有些東西經過歷史的傳承,會顯得更食之有味...

像Macaroon馬卡龍這樣可愛又經典的法式杏仁小圓餅,也就更讓人喜愛並且追隨~

聽說Pierre Hermé 的Macaroon也是極為受到推崇的~ 下次有機會再去法國的時候一定要試試!

 

 

 

 

Laduree 官網: logo.JPG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vogue.co.uk/news/daily/090730-christian-louboutin-laduree-boxes.aspx

http://www.vogue.co.uk/news/favourites-of-vogue/090102-laduree-charms.aspx

kristainlondon.typepad.com/dining/sw1/index.html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8/9/23/n2272368.htm

 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Labelless Vera 的理念:

我的文章內容就是我的品牌,

不需要任何名牌符號作代表,

不被侷限在任何標記出的框框範圍,

也無法被歸類為某種特定模式或態度,

這就是我作我自己的品牌,我的 Labelless 生活。

 

你也過著屬於你的 Labelless 生活嗎?

你也認同我的 Labelless 生活理念嗎?

歡迎轉貼下方我的部落格貼紙。謝謝!

600*200

 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MadamSays
  • 這家店,整個好適合我啊…
  • 對阿~
    我們下次一起去吧~
    去銀座那間好了!
    超讚的

    Vera 於 2009/08/03 12:30 回覆

  • HUTW
  • 太讚了吧~
    簡直像是演電影一樣的場景! 好浪漫的貴婦風
  • 對阿
    超棒的拉
    好嚮往阿...

    Vera 於 2009/08/03 14:11 回覆

  • sandy7796
  • (尖叫30秒!!)

    我也要去當貴婦!

  • 哈哈
    對阿~
    一起去吧!
    我來組個團好了
    你也一起參加吧~呵呵

    Vera 於 2009/08/03 22:44 回覆

  • YouPost
  • 哇~都超精緻的~
  • 對阿~
    都好漂亮!
    愛不釋手!

    Vera 於 2009/08/03 23:46 回覆

  • 時光機
  • 哇~~ 你這篇Macaroon的介紹簡直太讚了啦!
    這裡的種類更多,看起來都好好吃唷......
    法國的餐廳都好有浪漫的藝術氣息,在這裡品嚐一定更有Fu! ^^
  • 哈哈~
   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為了要介紹他們合作設計的禮盒
    結果一整個淪陷~全部都想放上來~
    都真的太美了!

    對阿~他們的餐廳好有感覺~我也好想去喔!

    Vera 於 2009/08/03 23:50 回覆

  • issy
  • 咳~裝氣質、貴氣中...
  • 哈哈~
    真的很貴氣...

    Vera 於 2009/08/05 00:16 回覆

  • KennethKK
  • 這一切簡直是太夢幻了!
    真是浪漫的巴黎沒錯~
  • 就是阿~
    好像在夢裡一樣...

    有機會真想去體驗

    Vera 於 2009/08/06 09:30 回覆

  • Ilovetulips
  • 法國真是名副其實的美食之都!連甜點都走浪漫風...
  • 沒錯~
    美食就是法國...

    Vera 於 2009/08/06 09:31 回覆

  • HUTW
  • 看的我都好想吃喔~
  • 哈哈
    美食長的很漂亮...

    Vera 於 2009/08/06 13:54 回覆

  • AlomarPei
  • 真的好美喔
    妳寫的真好 ^_^
    台灣還沒有這樣的甜點和點心店吧 :(
  • 呵呵~
    你過獎了拉~
    是食物真的太美囉!
    台灣目前還沒有這樣的~
    希望有一天也會在台灣出現!

    Vera 於 2009/08/08 22:55 回覆

  • 泰瑞先生
  • 好多馬卡龍
    我看到這些甜甜的小圓餅

    好想喝咖啡配馬卡龍
  • 呵呵
    真的超多的~
    真想吃

    Vera 於 2009/08/09 01:22 回覆

  • pink
  • awww!!!太可愛了!!想吃但會捨不得吃:)
  • 哈哈
    真的超可愛!
    我也捨不得吃~

    Vera 於 2009/08/11 10:14 回覆

  • oldman
  • 妳真的可以考慮規劃一個行程,到你曾介紹的地方,吃的,衣物,鞋等等,組個旅遊團去玩.
  • 是阿
    我有在想
    有在規劃~

    Vera 於 2009/08/12 22:43 回覆

  • 小鳳
  • 之前去銀座時就想去吃這家,裝一下貴婦~~無奈大排長龍呀~~>"<
  • 真的~超多人!
    完全是趕行程的我~只能作罷! 唉

    Vera 於 2010/04/07 22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