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9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P1180203.JPG

我終於開始買ㄉㄨㄞ ㄉㄨㄞ的衣服囉~!不過其實我也才買幾件而已... 因為不知該從何買起

每次拿到各家廠商提供的購物清單,或是上網看其他媽媽們的待產包list,我就覺得頭好痛... 東西好多= =

不過,小寶寶的東西真的是好可愛~ 而且早買晚買也是要買,所以我也開始購物囉~

, , , 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7.JPG

懷孕之後,身邊很多親朋好友就會紛紛來叮嚀很多很多...

營養夠不夠?休息夠不夠?身體舒服的話,要去上媽媽教室喔~ 有些地方有贈品要去拿喔~....等等

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的資料,決定來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主題,然後離家近的媽媽教室去上課。

, 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923.JPG 

上週五9/23舉辦的三罐防曬乳贈送活動,得獎名單公佈囉!細節如下,黃框圈中的粉絲就是得獎者唷!

 

恭喜以下3位被黃框選中的粉絲,分別可獲得贈品如下: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599.JPG

上週某天要出門前,我照了一下鏡子,才發現我的肚子真的越來越明顯了...

可能剛好也因為裡面這件裙子比較貼身,所以肚子的弧度好圓好圓~ 真的越來越有孕婦的樣子!

我目前是19週左右快要20週,還在等待令人興奮的"強烈胎動"~

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1.JPG

很多人都跟我說,Vera~ 你現在懷孕,記得要多補充一些營養品,這樣肚子裡的寶寶才會健健康康喔~

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跟提醒 :D ~ 其實我都知道,而且我也有好好照顧自己,一些該吃的營養補充品

我都有吃,補著補著我的臉都圓了起來 

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2.JPG

這陣子,我經歷了一段孕婦維他命 PK 媽媽奶粉的心理戰!

自從剛滿4個月開始,大家就一直叮嚀我要吃孕婦維他命,才可以均衡補充飲食中缺乏的營養~

所以我也打從心裡想說:好~ 我要來去買孕婦維他命來吃!給ㄉㄨㄞ ㄉㄨㄞ均衡的營養~

, , , 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2.JPG

很久以前我就聽媽媽說過,懷孕期間很容易因為頻尿、腰痠...等問題會有睡眠上的障礙...

從17週開始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開始慢慢變大的關係,我也逐漸親身感受到這傳說中的睡眠障礙...

我目前懷孕大約18週,也就是從4個月邁向5個月了,書上也是說這期間是肚子開始明顯成長階段,

, 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16W.JPG  

產檢過了一週之後,我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上週16W產檢的細節了~

上圖是產檢時拍下的ㄉㄨㄞ ㄉㄨㄞ~ 他整個呈現"趴下"的狀態 XD 不過不是一直都趴著啦~

他中間一直動來動去,只是剛好醫生拍照的時候,他正好"趴下"!

, , , ,

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